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隆重举行2016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初赛

[发表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根据《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开展了青年教师比赛初赛活动。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经过各教研室选拔,共有三名教师分别代表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参加,他们的赛课材料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PPT课件精美,内容讲解生动,赢得了听课的评委们的好评!

我院领导积极重视对这次活动。程正则院长始终心系这项活动,亲临现场参与评比。 参加听课的评委有我院领导杨和平书记,熊钢副院长,胡正龙副书记,以及教师代表钟东,程伟,徐四六和汪洋老师。 我院方明、汪丽燕、张亚芳等3位老师参与比赛,各位老师各有千秋,表现出色。经评委一致意见,推荐方明、汪丽燕参与学校决赛。

电信学院隆重举行2016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