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电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宣讲会

 

为更好的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电信学院于96日、7日举办了三场毕业生实习宣讲会,武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南玻集团、湖北长江电气、达内集团、深圳智莱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电子、华工正源光子等十余家公司参加,我院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企业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公司环境和专业前景,并对实习待遇、员工培养及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到场同学在宣讲过程中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向企业代表咨询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工作的平台,加深了学生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加强了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也为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