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六个一”评审会议

[发表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明)4月11日,电信学院组织了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六个一”评审会议,即:一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一名优秀基层教学管理工作者、一堂优秀教师示范课、一份优秀多媒体课件、一份优秀课程思政教案、一段最有教育情怀的故事。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志远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评审。

“六个一”评选是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全院范围的动员、大力宣传和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评审会前,陈志远院长指出:“六个一”评选是学校推动教学创新、调动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点工作。希望教学委员会成员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持续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评审会过程中,教学委员会成员逐一审阅了各系推荐提交的评选材料,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一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物理与光电教学团队

一名优秀基层教学管理工作者:方明

一堂优秀教师示范课:邓方雄《过程控制系统》

一份优秀多媒体课件:倪浩《PLC原理及应用》

一份优秀课程思政教案:秦中立《工程制图》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一段最有教育情怀的故事:王九云老师的情感育人故事。


(审稿: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