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第四季湖科超级演说家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锻炼湖科学子的演讲才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112819:00于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湖北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节——第四季湖科超级演说家决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各级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教育学院尤翠云老师、音乐学院汪文娟老师等七名老师担任评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程正则院长、杨和平书记、胡正龙书记及辅导员亦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十一名选手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有一名与众不同的选手——来自巴基斯坦的Hira Hazel,更是以英语讲述中巴两岸友好关系。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在讲台上利落大方,演讲慷慨激昂,观众们亦热情洋溢,掌声此起彼伏,场内气氛十分火热。同时,为活跃现场气氛,演讲过程中穿插进两段舞蹈并与观众互动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十一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教育学院尤翠云老师为选手们做出了精彩点评。而后由到场嘉宾及评委为获奖的王景皓、冼敏等十一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一同进行了合影留恋。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下,演讲应当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必备能力,此次湖科超级演说家活动不仅锻炼了湖科学子的演讲才能,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对祖国的赤诚真心。同时也使广大湖科学子了解了国防的重要性,身为当代大学生更应以自身行动从细微处做起支持国防建设,以期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选手深情演说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