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师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20高校企业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为响应湖北省科技厅下发“2020年高校企业行”活动,大力推动高校产学研用和企业技术需求的双向合作,方便我市科技部门和我校科技产业处的对外推荐,我院领导高度重视。5月18日上午9点,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钟东副院长组织我院三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院长程正则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Cache_14e7581efd9deee1.

院长程正则同志要求各科研团队围绕地方产业,结合各专业特色、人才和技术,充分借助各级科研平台的支撑,各科研团队要广泛征集相关信息,集思广益、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推荐1个“产业平台”和3个“特色项目”,充分利用各专业特色研究和优势技术,选择合适的方式,尽最大可能的为政府或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为企业或相关部门带来应有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