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电信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下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亲临我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莅临指导的领导有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王常华同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办四级调研员候礼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同志陪同指导。电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出席指导工作会议。

首先,杨和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莅临指导的领导;接着由杨书记汇报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候礼平同志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每一位与会成员交谈,询问细节。最后由王常华同志总结会议,他首先肯定了电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领导小组开展主题教育确实落到实处,在解决科研问题、学科问题、学生管理问题上已取得显著成效;并提出“真学、真信、真改、真抓”,他强调今后要继续保持坚定的信仰,坚定不移,真抓实干,毫不松懈地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坚决予以改正,并继续坚持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