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研学

[发表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2020421日(星期二)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活动,研学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研学活动,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总支书记杨和平大家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作中心发言接着总支副书记胡正龙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并结合学院工作如何抓好疫情防控;汪洋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就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交流学习体会;会议最后由杨和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吴涌同志英雄事迹并发表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英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