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5月1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此次会议领导和老师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副书记、院长程正则,副书记胡正龙及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

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杨和平为参训学员进行开班。他对参训学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全体员应当充分认识集中线上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用奋斗报效祖国抓住重点提高学习效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疫”,接受组织考验。

学员们认真聆听

接着,培训班班主任黎莉讲解了此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培训目的以及教学方针并强调了班级管理规定及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学习任务。

最后,学员代表艾思聪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深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影响和家庭环境的熏陶从而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表明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