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举行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3点在理工楼5栋505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举行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主持。大会工作人员清点参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参会人数4/5,主持人宣布可以开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监票人清点了与会人数,检查了票箱,计票人向与会党员发放了选票,主持人宣讲了填写选票应注意事项后,与会党员开始填写选票,选票填写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首先走到票箱前投票,其他党员随后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清点了选票,发放选票和回收选票相符,选举有效。大会暂时休会,与会党员原地休息。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经过紧张计票后,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复会后,监票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杨和平、程正则,薛丽当选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