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2023年第四次)

[发表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2023425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集体研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敏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参加集体研学活动。

会议由郑敏书记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湖科党发【20239号);院长程正则领学“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P175);党委副书记熊钢领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副院长钟东领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有关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郑敏书记最后总结会议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