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6日下午4: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五栋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敏主持,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领导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怎样理解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湖北科技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湖北科技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等内容。

会议上,郑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学生管理,特别是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心理健康等方面)、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郑敏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我们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的思想。学院辅导员要积极利用班级交流群、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时常进行安全教育的宣传和交流。在学院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和师生日常生活中,每一位教职工都要真正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要筑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防线,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同时,也要保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