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28日,由湖北省物理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源鑫园杯”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在该校举行。

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由朱奥琪等、张宏昌、马行超和杨锐同学设计的“光伏发电跟踪系统”获一等奖,盛毕宁、刘哲宇、肖涵和万豪同学设计的“智能照明杀虫两用草坪灯”及孙泽岳、李若希、陈占魁和纪炼同学设计的“基于51单片机的电阻测量”获二等奖,莫少林、陈晨、张雪岩和蔡天玉同学设计的“植物智能养护控制器”及郑友爱、梅文亮、胡潇潇和段欣宇同学设计的“教室智能控制系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全省37所高校的32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6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展示

 

光伏发电跟踪系统

基于51单片机的电阻测量

智能照明杀虫两用草坪灯

教室智能控制系统

植物智能养护控制器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