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打造优势特色学科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召开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精神,3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研讨会在院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正则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十四五”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指明了当前和今后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方向和任务。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研讨。大家就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如何打造特色突出的学科群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就学科群建设中的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探讨。

 

程正则院长强调了学科群建设中学位点申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相关学科专业紧密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提高竞争力,增加优势特色学科群及学位点申报成功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