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班级管理 >> 正文

军训时节庆中秋 班级聚会共团圆

[发表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16中外 董知微)考虑到对于大一新生而言,今年的中秋佳节正赶上军训,无法回家团圆赏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18级中外合作班在班主任杨和平老师的带领下,举行班级中秋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924日晚上七点,同学们按时到达理工楼二楼的会议室参加晚会。这里的场地早已布置妥帖,桌上贴心的摆好了水果小吃,供大家开心娱乐。各寝室的寝室长还依次上台领取种类繁多的月饼分给同学们,晚会在一片欢腾热闹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领月饼

    整个晚会由中外班班助董知微主持,在班主任杨和平老师开场发言后,二十位同学积极主动地上台作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独唱的,有一寝室合唱的,歌曲语种更是涵盖了中文、英文、日语、粤语……更有同学带了吉他、长笛等乐器在班上表演,大家从刚开始的拘谨,到之后嘻嘻哈哈约着即兴上台,我们的节目也在一直一直的不停的临时增加,整个晚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才艺展示

    晚会的最后,由班主任发起,全班同学一起合唱《同桌的你》,希望通过今晚的晚会,大家能感受到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也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四年,也能拥有一个欢乐的大学时光。

全班合唱《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