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班级管理 >> 正文

15级中外电气心理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3月20日晚,15级中外电气在教学楼ZT4-202举行了首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心在活动中联系爱在彼此间传递”为主题,号召电信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晚7时许,同学们齐聚一堂,主持人用富有激情的声音宣布班会开始。大家一起观看ppt“大学生活回忆”,一起回顾了我们半年来的大学生活。回顾起来,大家都会有很多话想说,一张张秋游的照片在大屏幕上献映,一颗颗火热的内心在我们年轻的身躯里跳动。半年来,我们有欢声有笑语,有哀愁有迷茫,但是,我们没有停滞不前,而是在勇敢地前行!所以班会接着的环节便是畅所欲言,让每位同学都有机会上去发言。

15级中外电气心理主题班会 15级中外电气心理主题班会

最后,班会结束了,但是,我发现还有好多同学仍觉得意犹未尽,还有好多话没有说。总而言之,这次班会开的相当成功。在班会开展过程中,我们不仅在彼此的交流中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一些认识,也通过这次班会大胆地迈出了对自己理想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以此次班会作为自己在大学生涯里的一个全新的起点,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