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班级管理 >> 正文

14中德班五四红旗团支部事迹简介

[发表时间]:2016-04-24 [浏览次数]:

作为电气中德合作班,我们自开学以来就认识到我们与其他专业同学的不同。我们的专业是特殊的,致使我们不能普通。班委会从开始就确定了以学习为本娱乐为辅的管理方针,通过实践摸索在这两年里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大一班上学习气氛浓厚,积极性高。在学风建设上,整个大一时期我们制订了早晚自习的学习计划,通过自习来学习语言和巩固当天的知识。在团体活动上,我支部组织了多次团体活动,例如野外烧烤、游潜山、唱歌等等。在活动中同学们也慢慢从不熟悉变成有默契,班级凝聚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凝聚力的提升也使得班上的学习氛围越来越好,班干部的工作进行的越来越顺利。到了大二学习任务越来越繁重,更加强调我们的自主学习能力,但我们仍然拥有真挚的友谊和青春的激情。在课余时间带外教出游,同学聚会使我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的感情也更加浓厚了。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团支部会焕发更强的生命活力与蓬勃朝气,紧跟着党的步伐,团的步伐,积极地开展有本班特色的优秀团日活动,使我支部团员思想素质有进一步的飞跃,进而促使我支部工作的进一步优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1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团支部会成为一个组织完善、纪律严明、思想先进、有青春活力的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