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学生风采 >> 正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电信学院2017级中外班学子赴德学习

[发表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陈明正、李啸腾、汪植信、王久胜四名学子于20201015号出境抵达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将在另一片全新的充满希望的海阔天空里继续进行他们的大学生活。

陈明正同学说: “来到新的学习平台我们非常兴奋,也非常好奇,很感谢湖科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和机会,我们将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提升自己,学好本领后回国效力国家!”

 

我校自2013年开展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办学,从项目运行伊始就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每年都有将近10名学子赴德学习。并且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高品质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此次赴德学习的四名学子在广阔的异国高校能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