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教育部和学校的抗疫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2月27日,电信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同心战疫”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讲话精神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当前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期,要服从所在地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针对开学延迟要做到停课不停学,尽职尽责完成教学任务,做好学生心理辅导的工作;关注学校工作安排,每天报告身体健康状况。会上,物电教工支部胡正龙书记通报了学院目前的抗疫情况。

   最后,结合当前抗疫形势,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