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三期青马学堂培训

[发表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2019128日(周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5501教室开展课第期入党申请人和学生干部青马学堂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班活动电信党总支书记杨和平总支副书记胡正龙、电信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入党申请人及学生干部

青马学堂培训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致开班贺词,他从强化政治意识和加强理论方面分说明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入党申请人和学生干部珍惜培训机会,发挥先锋作用,学有学得,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

接下来由来自18电气的入党申请人代表邹雨荷同学上台发言。她从对党的认识,党的宗旨,以及规范和提升的行为准则三个方面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希望接受大家的监督。青马学堂培训班班主任黎老师强调班级管理规定,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分子能够按时参加培训,遵守课堂纪律,及时做好笔记整理。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杨和平书记给学员们上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第一堂课。


胡书记致开班贺词

国歌奏响师生全体起立

入党申请人代表发言

黎莉老师强调班级管理规定

杨和平书记为学员上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