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11月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7日到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学习革命历史,牢记党员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午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集合完毕后共同前往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11月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主持。活动第一项大家向纪念碑敬礼并集体默哀一分钟。接着由党总支书记杨和平为大家带来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微党课。杨书记生动地讲述了羊楼洞烈士陵园这一段革命历史,并联系实际要求我院教师党员们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求学生党员们也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全面锤炼,将来为社会创造力所能及的价值,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接着电信学院院长程正则以“十三个坚持”为题为大家上微党课,程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充分诠释了“十三个坚持”,让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活动最后由电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泽阳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师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杨和平书记给大家上微党课

程正则院长给大家上微党课 

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