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人才招聘在线面试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人才招聘

在线面试

(通讯员:李泽阳)4月28日,在理工楼5508室,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人才招聘在线面试(第一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以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共8担任本次面试评委学校人事处熊昌娥为主考官

学院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广泛宣传、积极联系,广纳人才。本次面试,学院共收到应聘简历6。经过初筛和资格审查,2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应届博士进入面试环节。2名面试者通过协商确定,依次通过自我介绍、教学内容试讲、回答评委问题等三个环节,向评委们全面展示了各自的学习经历、科研情况、教学能力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

评委依据评分细则、结合个人面试表现细节,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养、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应聘态度等,2名应聘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分及发表了初步引进意见,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引进适合学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