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电信学院召开2020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423日下午,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三位教研室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主持。     

首先由就业工作负责人吴偲对我院现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情况、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结果进行了介绍。然后由胡书记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和布置。

胡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关系着学院、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的发展。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要加强制度建设,明晰责任,分解细化就业工作目标,实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将就业工作落在实处,并加强对学生就业观的教育和对就业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引导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程正则院长对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20年就业工作形势严峻需加倍努力,提出我院今年要继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对就业困难同学要进行摸底调查了解学生暂不就业原因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考研与就业尽可能的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最后,杨和平书记充分肯定今天的招生就业工作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的意义和效果,并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并要与学生们开展深度交流。确保每位同学安全平稳顺毕业。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发展希望所有同志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增加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