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物电党支部组织教学团队成员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物电党支部组织教学团队成员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718日,物电党支部组织教学团队成员,在院领导带领下来到黄石阳新县“王平将军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王平将军,19071012日生于湖北省阳新县王英镇东源大湖地村。192612月参与阳新县乡农民协会,并任负责人。19305月参加中国工农红军,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5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参观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王平将军是革命家、人民英雄、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正是许多他这样的先进中国人,前赴后继,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才使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做好专业建设工作。老师们一致认为,物理学专业认证是团队当前的主要工作,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不断把专业认证工作推向前进。

当日,团队老师还向王平将军希望学校捐赠2000余元的体育器材与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