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四期“青马学堂”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黎莉)2020年12月7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在教学楼5栋501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四期“青马学堂”培训班开班,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学生党支部书记黎莉和全体入党申请人。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黎莉老师进行开班致辞,她从理论学习和政治生活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所在,并希望大家珍惜这个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立足本职,认真思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接下来,来自20电气班的葛何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深刻的阐明了自己入党的动机与决心,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杨和平书记为全体学员们上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堂培训课。(审稿人:杨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