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何功伟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泽阳)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学党史,祭先烈”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院长程正则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安全观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副院长钟东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他强调,我们作为党员,理应起到带头作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接着,电信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江华领学《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学生支部书记金伟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并围绕《79号院接驳天然气事项》,组织党员开展讨论;党总支组织委员黎莉为大家通报《关于3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典型案件的通报》。

随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驱车来到何功伟烈士陵园。党员们满怀敬重之心,认真阅读着何功伟烈士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凝神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接着,艾思聪同学声情并茂的介绍了何功伟烈士的英勇事迹,党员钟壮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连喆向大家交流了本次学习感悟;总支书记杨和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激励党员们学史明理,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并加以传承将这份红色精神发扬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学习当中

最后,大家在何功伟烈士墓前庄严宣誓(总支书记杨和平领誓),誓言铮铮,落地成金,红色精神在每一个人心中深深扎根。

杨和平书记作总结发言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