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学党史强担当,进企业促发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泽阳)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促进校企合作交流,20215月19日(星期三)下午3:30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活动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党史强担当,进企业促发展”,由湖北三赢兴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建斌主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和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同志参与。

    活动开始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在广西考察、清华大学考察、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由湖北三赢兴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建斌书记为大家上党课:《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争优秀党员创业绩》。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和平书记为大家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杨书记讲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大家就企业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完善党支部各项制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加强企业党员的教育培训等进行交流。交流会上杨书记再次指明了全面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保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学院与湖北三赢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人才联合培养和产学研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