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来电信学院督查

[发表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

611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第五督查组刘金雄处长来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同志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检查指导。

自校党委要求各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立即成立以总支书记杨和平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动员全院师生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制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积极采取行动,严肃落实,多次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和丰富多彩红色教育活动,以及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组长刘金雄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动员、有方案、有行动、有内容、有特色、有效果,并希望我院能继续保持干劲狠抓党史学习教育,使全院师生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切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