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1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着重介绍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的目的。随各班班委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的内容着手,带领同学们全方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班王浩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百年间,中国共产党一次次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一次次不断完善而走向新的胜利。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并在汲取经验教训中不断成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学习热情,能够正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新时代湖科青年要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将全会的的精神要义融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去,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好地交流学习、工作经验,互相促进提升,凝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