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教授聆听我院15实验班春季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17-02-14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教授聆听我院15实验班春季开学第一课

213日,2017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电信学院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上午八点整,学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教授在教务处处长高卉等陪同下深入我院15实验班聆听开学第一课。我院院长程正则教授,副书记杨和平老师,副院长熊钢教授,副书记胡正龙副教授在教学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也深入教室听课。

听课过程中,彭书记以及我院领导认真做了听课记录,并于课后与同学亲切交流,同时就了解到的教师授课情况、大学生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分析评价。课后,彭书记与程院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我院实验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继续努力,将实验班办得更好,更有特色。近年来,我院领导重视教学质量监控活动,重视实验班教学,注重教学内涵建设,规范课程教学,加强教学监督,严抓过程监控,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