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上海第九城市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培训在我院开班

[发表时间]:2015-05-09 [浏览次数]:

5.6日上午,上海第九城市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培训在我院二楼仿真实验室正式开班。

为了培养学生在移动网络游戏开发方面的兴趣和技能,在我院与上海第九城市教育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多次洽谈后,双方决定开展首次合作。完全以企业培训模式开展的为期5天的免费网游开发培训拉了本次校企合作的序幕。通过本次短期培训,公司遴选部分有兴趣的同学到公司总部参加后继培训和学习,深入学习各类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的开发。

上海第九城市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培训在我院开班

九城公司工程师在培训现场对学生作指导

上海第九城市移动网络游戏开发培训在我院开班

参训学生尝试设计游戏

互联网的诞生及普及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艺术模式—互联网文化。加上现存的8种艺术模式,也就是绘画、雕塑、建筑、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和电影,在线游戏成为了第九种艺术模式。第九城市(简称“九城”)是位于中国上海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CTY)。九城致力于通过“第九艺术”——游戏艺术,为都市人创造一种全新的在线娱乐生活方式。九城直接或透过其关联公司开发并运营了各类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及手机游戏,包括《火瀑》(Firefall)等。2010年,九城成立了无线互联网事业部,发展移动互联网相关业务,包括游戏、广告、阅读等内容。2013年,九城与上海中兴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中兴九城网络科技无锡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及运营家庭娱乐主机产品及内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