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5版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

电信学院召开2015版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2015年4月15日下午,在理工楼五栋208,电信学院召开了关于2015版培养方案修订的专题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信学院院领导、电信学院各教学系系主任、电信学院党总支成员、电信学院高学历高职称老师代表以及电信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校教务处《关于制定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150408讨论稿)》展开,采取边学习边讨论的方式进行。与会代表首先肯定了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认为修订培养方案既是我校转型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社会人才需求的需要。接着,大家也对指导意见以下几个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1、第三学期的开设方式;

2、实践课程课时开设的学时数范围;

3、部分公共课讲授内容及学时数;

4、不同专业对数学知识、物理知识等基础知识的要求应按专业学习要求进行讲授及选用教材;

5、专业核心课程的界定;

6、素质拓展分设置的必要性。

针对以上几方面,学院将拟定书面反馈意见向学校教务处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