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赴基地进行专业见习建设

[发表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院长程正则、教学副院长钟东、实验中心主任汪洋一行赴通城三赢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基地建设洽谈。通城三赢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建设原则、建设内容、校企职责及保证措施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沟通及交流,并就省级校企联合创新中心申报达成初步意见。      

 

     会后,通城三赢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企业技术规划中心。

本次合作意向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通城三赢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