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南地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23-25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南地区研讨会衡阳师范学院举办。来自全国所高校的20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旨在深入探讨交流大学生实践能力、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搭建各高校间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我院物理与光电教研室负责人阮诗森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博士表示,今年物理与光电教研室准备积极组织至少三组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竞赛能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能得到大大提升“竞赛搭台,教学唱戏”,参加竞赛是我们不断深化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的有效手段能更进一步的提高物理实验教学质量和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