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519日上午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奕诚教育共建教育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理工楼5-508举行。学院院长程正则、副院长钟东、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及教学办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IMG_20210520_092919.jpg

签约仪式上,程正则院长向奕诚教育总经理李锐、武汉校区负责人胡浩然等来宾详细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及培养目标。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校企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宗旨,有利于提高我院毕业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实力。

随后,双方针对如何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开展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结束后,程正则院长签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相信以教学实践基地战略合作为契机,能够增强我院的影响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