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及教师慰问学科竞赛备赛学生

[发表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67号晚7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熊钢、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江华、电信专业负责人程伟及专业教师万青到访电信学院学生实验室慰问学科竞赛备赛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熊院长对同学们在备赛中所作的工作和贡献表示了肯定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对学科竞赛相关工作的管理、组织情况。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讲述了他们在备赛中的感受和想法,并就学科竞赛的相关组织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熊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及奖励制度,鼓励参赛学生努力学习,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性,并带动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进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院领导教师的此次观摩指导,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科竞赛的重视。参与这样的赛事能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兴趣、提高业务能力、锻炼生活能力、磨练意志和品格、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同学们的创新精神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定能在2021年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