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专业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

[发表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物理专业学生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

 2021年6月20日晚上7点,物理学学生在教学楼4-401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有金绪进、王九云、邓文武老师及19、20物理学专业的同学活动邀请到刘颖、何文娣、吴思懿、孙琪慧等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优秀大三学姐参与了本次教师资格证经验分享会活动。会议由19级艾思聪主持。

 

 会议开始,19物本班长艾思聪对18级学长参加经验交流会表示感谢。

 

首先给同学们带来经验分享的是何文娣刘颖,她们分别详细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内容及其相关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在平时要注重台风的培养与台上胆量的训练。

    接着,琪慧和吴思懿鼓励同学们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她们指出这场考试既是对个人能力的检验,也是以后大多数物理学学子工作的需求。考试有难度,但只要掌握备考的方法与技巧,通过考试就比较容易。

    最后,金绪进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强调教师资格证在就业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多上讲台讲课,参加演讲,多交流,多锻炼。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基本科目,学到面试的一些基本技巧,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期待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