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明)515日,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四号教学楼顺利举行院长程正则、副院长钟东亲临现场参与毕业生答辩工作,388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论文答辩,40名教师分为13个答辩小组参加了相关专业的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首先以 PPT的形式依次就论文写作目的、内容、方法以及作品设计中的收获、感悟等进行汇报,然后演示论文成果,积极回答答辩老师的提问;每位答辩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评阅每一篇毕业论文,对学生论文选题、内容、创新点和答辩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于2021年11月启动,在所有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严格依照时间节点,经历了选题、开题、过程指导、查重、评阅等环节,圆满结束。通过毕业论文写作,提升了本科生科研能力和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检验了在校学习的成果。

(审稿人: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