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深入企业走访 开展见习基地建设

[发表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明)为加强见习基地建设,增强产学研合作育人效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层次,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实践课程要求,我院对专业见习、实践教学工作高度重视。521日,由副院长钟东带队,教师代表朱江博士、李东京博士等一行三人到赤壁市蒲圻起重运输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电信学院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参观生产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工作环境和岗位需求。与企业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见习基地建设、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并向企业表达了院方希望:共建校企合作见习基地,聘请企业高管和技术能手为我校实践课程指导专家。企业表示愿在人才培养上利用双方优势在共建产教融合见习基地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走访调研,对于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社会需要为导向、优化课程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在人才培养、课程引入、“双师型”教师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审稿: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