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2015中德电气本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合作的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湖北科技学院和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从2014年开始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今年是我校招的第二届学生。

开学典礼仪式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正则教授主持,程教授代表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开学典礼仪式上,钟儒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开班典礼的德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中德班的同学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学会生活”、“学会学习”。随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电气学院院长ACHIM GOTTSCHEBER教授也表达了对参加两校合作办学典礼的愉快心情,同时给2015级新生做了简短的关于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介绍,寄语同学们去做电气领域的开拓者。

开班典礼结束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熊钢教授主持了中德班学生座谈会,会上同学们对学习中的一些疑问与德方进行了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ACHIM GOTTSCHEBER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开放创新实验室,观看我院学生在电子竞赛等方面的成果,对我院的教学方面的成果表示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