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和专业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学院召开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和专业研讨会

3月29日上午,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钟东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一流本科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教高函〔20214号)文件精神介绍了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意义

程正则院长强调了加快我院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各专业抓住机遇,及早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准备省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

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同志希望大家认真梳理专业办学情况,把建设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作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基础,提升专业、学科的竞争力,实现学院、学科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专业负责人就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的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基本确定将要建设的省一流课程名称、一流专业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