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企业外聘工程师”课程教学

[发表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电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聘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高级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陈星担任19级电信实验班《数字信号处理》实验课程的任课教师。课程于2021年11月21日全天在电子信息实验室进行。

陈星老师企业用人需求出发,结合大量项目化的案例进行教学,通过实物演示激发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与学习热情,学生与授课工程师交流频繁课堂气氛活跃经过天的学习,同学们表示对复杂工程问题的解决方法有了新思路,收获颇多

当前很多高校毕业生面临就业问题缺乏实际的工程项目经验及动手能力弱是影响电类大学生就业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院坚持密切联系企业,大力拓展校企合作项目,邀请企业工程师走进学校,为学生进行学业指导。据悉,此次实践教学是我院2019电子信息专业《数字信号处理》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的教学周,企业外聘工程师还将承担《可编程逻辑器件》、《PLC课程设计》、《专业见习》等课程的实验实践教学。


(撰稿:方明      审稿: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