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积极推进校级在线课程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在线课程建设、有效推动教学改革的相关精神,电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全院动员及工作布置、各系主题研讨与规划以及组织教师专题学习等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

2022年3月10日,学院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推进校级在线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钟东主持。院长程正则,学院三门拟建设在线课程:《信号与系统》、《大学物理实验》、《工程制图》的全体项目组成员参会。

 

首先钟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湖北科技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分析了我院建设在线课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各团队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团队老师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窗体顶端

最后,程院长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以在线课程建设为契机,与时俱进,推动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等各项改革,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从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撰稿:方明   审稿:钟东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