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每学期都举行公开示范观摩课活动。4月21日上午第二节课,在教学楼4-502室,由曾在学校讲课比赛中获奖的倪浩老师在学院范围内上公开示范课,学院院长程正则、教学副院长钟东、教学办管理人员、教学团队负责人及近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听课。

 

倪浩老师为2019级机械设计班本科生讲授了《自动检测与传感器技术》课程中压电式传感器的内容老师通过生活中日常使用的耳机、麦克风,形成启发性问题,之后逐步导出压电式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特点,讲解深入浅出,节奏把握恰当,课堂气氛融洽

示范课结束后,参会老师和主讲老师进行了交流,围绕课件设计、素材选取、口语表达、板书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公开示范课充分展示了学院优秀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为教师们搭建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创造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对提升我院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方明    审稿: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