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落幕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落幕

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30日,由湖北省教师教育联盟联合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的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8号楼举行。此次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促进师范生综合教育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为目的。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个主要学科,其下又包括初中组和高中组,共计18个组。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即兴演讲3分、模拟授课三个环节组成。

初中组7号选手唐福星同学即兴演讲的实况转播照片

高中组1号选手康江银同学模拟授课的实况转播照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2016级唐福星和康江银参赛,唐福星参加初中物理组竞赛,康江银参加高中组竞赛。经过金绪进老师的指导和一个多月的备课和训练,唐福星荣获初中物理组第的好成绩12月1日上午,本届竞赛颁奖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标志着本次竞赛的圆满落幕。

湖北科技学院获奖的部分学生   右二为唐福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