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15级物理学专业学生旷雯韵喜获湖北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通信员 18物本吴丝懿)2018年12月1-2日,湖北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院15物本的旷雯韵同学参赛,并获三等奖。    
    作为我校参赛代表,旷雯韵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刻苦训练,认真备课,表现出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竞技状态,经过激烈角逐,终获本次竞赛高中物理组三等奖。
    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参赛学生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学生,比赛内容为封闭课件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等。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引导师范教育改革方向,加强培养经验交流,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培养师德高尚、理念先进、技能扎实的教师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