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赴常州大学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东教授、电信教研室李泽平博士、教学办方明老师一行3人赴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育方案和工程专业认证等专题进行了调研交流。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杨长春、院长助理邱建华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钟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准备情况对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杨长春院长全面分享了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概况,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对于我们提出的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和科研管理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两院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一流专业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为院长助理邱建华带领我院调研组一行参观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实验室。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