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丽校园,我守护

[发表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美丽校园,我守护活动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学子向往的家园。为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举行了“美丽校园,我守护”的主题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准备活动前期,在官方QQ上进行了宣传,并给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官方群以便报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和通知必须事项。活动正式开始是周六下午三点在西区操场集合。随后活动工作人员组织好参与的同学,并对相关人员分配好任务。由工作人员带领, 参与人员按照分配路线开展任务,然后进行垃圾分类,并丢进相应的垃圾桶, 在路上向没有参与的同学宣传环保意识。要知已是正冬,天一直都是阴沉着的,太阳也被云深深地藏起来,已是好久没有给过好天气的日子了,时不时的还吹着让人拉紧衣服的冷风。但没有人选择中途退出,还是一直坚持着。即使本次活动环境相较以往有些艰难,但参与的同学并没有被难到,不放过任何死角认真打扫着,垃圾箱里的垃圾是越来越多,街道和小树林也愈加干净整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清扫工作圆满完成。活动负责人完成人员统计后,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有些疲惫,但心中的欣慰与成就感还是略胜一筹的。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还给莘莘学子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更重要的是在大家的脑海中留下了绿色环保的种子,让它在实践中发芽开花,让绿色环保的队伍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