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9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1224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总支书记杨和平、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我院多名教职工以及500多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一个表演节目,帅气炫酷的开场舞,宛转悠扬的二人合唱,让人捧腹大笑的才子招亲小品,温暖喜庆的宫灯群舞以及充满力量美的跆舞表演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这场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一度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风趣幽默的主持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为数位幸运儿送上丰厚礼品,吃蛋糕的小游戏更是让同学们放飞自我,尽情挥洒内心的欢愉。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被这欢乐的气氛所感染,与学生们互动抽奖。晚会期间诸位领导更是为本年度数位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颁奖表彰。

    当晚会接近尾声时,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通过大合唱仰望星空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话,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迎难而上的勇气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