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感恩世界,感恩生活中的点滴

[发表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

为迎接感恩节的到来,同时表达对生活中小事的感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121日、22日分别于东西区宣传栏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抒发感恩之心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是让湖科学子们将平时难以表达的感恩之情汇于笔尖,通过简短的语言传达独特的感恩之情。

活动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和认可,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有序进行信息填写。活动当天在东西区分别设置了感恩板,并准备了彩笔与各种样式的便利贴,静静地等待着一颗颗感恩的心到来 。活动一开始,宣传帐篷里便被大量的学生包围,现场充满着温馨的气氛,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尽相同,或喜悦或温柔或虔诚或复杂,但无疑每个人都将自己内心由衷的感谢写在了便利贴上,并亲手粘在了感恩板上。尽管初冬的冷风异常刺骨,但他们所怀揣的感恩的情怀已足以温暖整个冬日。参与者们还表示希望这些感恩的话能让更多的人看见,让即将到来的寒冬充满了对世界、对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恩。

    感恩,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情感,它让我们更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怀揣着虔诚的感恩之心,人与人之间也会更加充满爱。即使身处异地,我们也能拥有同一份温暖。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传递这份感恩的火种,用每个人微弱的力量照亮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