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表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纯冰)12月28日19时30分,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新年音乐会暨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温泉校区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由我院承办的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子活动—湖科超级演说家,在众多的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我院积极响应关于举办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通知,基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承办了第三季“湖科超级演说家”活动,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展示自我、树立个人价值观的能力。此活动从2015年起由我院承办,经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了具有我院文化特色的主题活动,规模和影响力都在不断扩大,第二季活动人数已达150余人,第三季活动人数稳居百人之上,受到了学子们的热捧,比赛竞争激烈,育人效果明显。

今后,我们将继续砥砺奋进,不断完善活动,努力将“湖科超级演说家”打造成我校学子在第二课堂中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优质平台;培养科学素养,文化素养的高质媒介;提高个人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